墨鱼与晴

双黑一夜情爱好者

看沙雕(?)段子吗

—————————

每个奇怪故事的发生都需要个冲动冒失的年轻女巫。

什么?你问为什么是非是年轻女巫?因为没有哪个老道的女巫会选择对Sam Winchester下咒,如果不是想体验温家大哥专业手法活体扯肺的话。

下了一天的雨也不见凉意,雨水滴嗒打在窗上,昏暗的天分不明时辰,Sam有些烦,他被留在旅店里,独自一人,哪怕他再三对Dean表示自己没有任何异常,那只是个蹩脚女巫的蹩脚巫术罢了,它甚至不会产生任何作用……

的吧。

传来的是Dean的声音,Sam听得清楚,可那不是脚步声,也不是说话声,那声音更像是顺着某人相同血脉的流淌来响过每一处筋络,直到清晰的传送到他心脏里。

“也不知道Sammy怎么样了。”

?这什么鬼!!

所以……压抑住内心奇怪的声音,一脸黑线的Sam理明思绪,咒术的作用好像是能听见Dean的心电感应,意识到这点的Sam瞬间决定将内容保密,也不在乎什么女巫的诅咒,动起坏心眼想捉弄哥哥,这么想着烦闷的心情突然愉悦,甚至在Dean面前有些抑制不住嘴角上扬,抬头却撞见Dean皱眉有些关心又有些嫌弃的盯着他看,拿啤酒的手停在半空,声音再次出现在脑中。

“我弟弟思春了?“

“……”

好吧,诅咒的本质还是个诅咒。

“Bobby打过电话了,他说新手女巫施的咒术极易失败,就算成功也维持不了几天,看你还活蹦乱跳的应该没事,给你调个简易版的咒术解药就好啦!”

Sam坐在Dean面前的床上,乖巧的抬头带着狗狗眼听得认真,Bobby确实打了电话,自己也确实没有大碍,一切都那么顺利,除了饱含Dean个人恶味趣的“咒术解药”。

该死的。

当Dean把一杯黑糊糊气味提神的“玩意”从厨房端出来时,Sam听见震耳,不,震脑欲聋响彻天地的爆笑声以及由盐醋啤酒等调味品组成的诡异菜单,哦,他还贴心的用水稀释……要不实话招来吧,那个面对整个吸血鬼穴都丝毫不惧的男人犹豫了……算了,好戏在后!

Sam拿杯的手微微颤抖……

那不明液体滑入口中,Sam觉得他三十多年用来品尝食物的口腔受到了质疑。

Dean看他弟弟的狼狈样终于忍不住了,大笑出声,一边笑还一边解(狡)释(辩)“这个解药,它,它就是这个味道哈哈哈,咳!咳咳!”

那天,Sam帮他顺气时拍得特别用力……
———————
是水,黑色的浓稠的,混着恶臭的血腥味,好像有生命似的,在爬,在蔓,要顺着脚踝一点一点将人拖下去,而他挣不开。

是Dean的梦。

Sam早就醒了,坐起来看他的哥哥,他看不到梦的内容,只单单觉得冷,觉得难过,像什么粘腻的玩意落在鼻尖,他喘不过气来。Dean用毯子将自己缠起来,缩成一团,Sam不知道Dean在经历什么,只知道他的硬汉哥哥因为这个梦而发抖。

于是他起身,下床,可能会被警觉的哥哥摸出枪打碎头颅,但他还是想这么做,他得这么做。Dean Winchester要保护他的兄弟,这就是他的责任,他在这的理由。

可在那深渊里沸腾的水要将他拉回去,梦里他什么都不记得,只知道一旦被拉进去就再也回不来。

暖来得有些突兀,轻薄得像是初升的一缕光,而Dean的梦里从来都没有光。

Sam躺在他身旁,隔着毯子,轻轻将Dean护在怀里。

Dean最终抓住了光。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