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鱼与晴

双黑一夜情爱好者

(肖根)Happy ending(?……

她对情感都没有什么感觉,只是在七千多次的模拟中,唯独对根下不去手。

——————————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不够矜持也到不了歇斯底里,带着一片湿意,闷呼呼的粘在皮肤上,不爽利。

肖侧过头,听窗外雨滴打在白色蔷薇花瓣上,撇撇嘴,至少省得浇水了,花是芬奇带来的,被雨打散了花瓣,混着水流一点一点向下淌,小熊闷闷的,和它的主人一样食欲不振,或许它和肖一样也不喜欢雨天,肖突然觉得“空”,她有些固执的不愿意称这种感觉为“孤独”,目光随着花瓣顺水流漫无目地的移动,小熊轻轻跳上沙发,将头枕在肖的腿上,温温的蔓开暖意。

或许自己该去找份“工作”?沉默冷淡,拿钱消灾,走神想着,用刀挑起一块牛排,又突然记起自己的上一份“工作”,给某位出手阔绰的“客户”解决他的婚外情,直到肖来到了那女孩面前,二十几岁的年轻女孩,面对枪口,抖得像个簸箕,怕得连求饶都说不清,却还是果断的将小她几岁的妹妹护在身后。

真的是自己昏了头。

之后,肖就再也没接过任何“工作”。

谁不喜欢童话结局,不论怎么曲折,王子和公主总会在一起。

然而生活从不是童话,主人公也不是什么王子与公主,而是滑稽的冷面杀手和凶狠女黑客,杀手没办法拒绝小黑客炽热的爱,两个习惯陷入危险中的异类有了安全之所,之后啊……

“我也喜欢童话的美好结局啊,哈罗德。”

“家庭纷争,煮烂的菜,一生一世一双人。”

“怎能不爱啊。”

那一刻的她,眼睛里都撒着星光。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七夕快乐

评论

热度(17)